close

<春之卷>

輕柔的顏色
使我的身影裊裊活絡起來
織就了寬闊的視線
心平氣和的 似
走過那風姿綽約的街道
然後
隨風寫意的睡著



<夏之卷>


熱烈的溫度
使我的思緒漸漸滾燙起來

告別了沸騰的包圍
身不由己的 似
奔往那個天使叫我去的地方
然後
奄奄一息地躺著



<秋之卷>


離別的氣味
使我的血液默默淒涼起來

捨卻了綿密的羈絆
多愁善感的 似
踏進那情感化成的窪地
然後
日以繼夜的嘆息著



<冬之卷>


冷漠的態度
使我的心弦悄悄凍結起來

揮別了陌生的眼神
奮不顧身的 似
投入那個沒有人類居住的地域
然後
至死不渝的豎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