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是妳的眼鏡

幫助你看清楚很多事情

                                                                               

曾經

我是妳的手套

包裹著妳失溫的心情

                                                                               

曾經

我是妳的救星

代替妳接收離奇的遭遇

                                                                                

曾經

我催妳邁向飛翔的旅程

悄悄放開我手中的線

 

曾經

我戴著面具

讓你以為我是妳的敵人

                                                                               

曾經何時

我是妳眼底的一粒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