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間要想著很多的事情是很累人的

人不是風,一次能給一片溫暖的吹拂

不是雨,一下子就澆熄一場無情呼暍

懶懶的

腦子算計的都不是真正最重要的

最在乎的正沉默著

大部份的時候都沉默著

尤其,當我真正忙碌的時候

                                                                                

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倘若我時時刻刻都掛念著

他將不會永遠只是我的愛

因為我已停下愛的腳步了

                                                                               

所以我必須把在乎放在一個

有默契的地方

然後沉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