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分手要分得漂亮才可以。一定要把對方曾經寫給你的、送給你的通通留下來,仔細的收好,最好是能找個不錯的盒子包起來。而且必須親口祝福對方,讓她能帶著微笑漸漸的消失在眼前。這真的很難,但至少我是這麼做的,至少是發自內心願意這麼做。

 

分手那天應該是我和她這輩子的最後一面。見面的前幾個小時,其實我很緊張,因為還沒有決定要選擇哪樣的態度和方式去面對。

 

在看到她出現的剎那,我選擇了要分得漂亮的態度和方式,當下的感覺引領我做了對彼此都好的選擇。我相信不管過了多少年,當想起這段過往的時候,我和她都會感謝我讓她帶著微笑,漸漸的離開了。

 

也許你不會覺得多年後感不感謝沒什麼大不了,但我想她會記得的,記得當初分手的時候,我還是對她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