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智熱愛足球,即使身體並不健壯,甚至可以說是有些瘦弱,他還是喜歡選修足球課。碰巧的是英智的運氣跟他的身體差不多,所以每次上體育課完後,我都要仔細看看手機,看看有沒有英智的來電。

 

通常英智被足球「kiss」的部位都是頭,因此一出事都必須立即前往醫院急診室報到。沾英智的光,我就去過那麼幾次。

 

急診室裡形形色色的人很多,通常是喝醉酒的、出車禍的、老的、中年的…….反倒很少看到年輕人和小孩。所以我和英智這兩個20出頭的小伙子在急診室裡都會有些不自在。

 

也許大家會以為急診室裡的醫護人員應該都是醫院的菁英,其實並不是。醫生的水準我是看不出來,但我可以確定有一定比例的護士都是菜鳥。

 

「英智,那個準備幫你打針的護士看起來菜菜的。」

「不會吧。」

「她走過來了,真的是她要幫你打針,你慘了。」

……」

 

護士抓起英智的手,東找西找,明顯不知從何下針的模樣,約過了一兩分鐘,終於決定下手了……

 

「咦!好像沒有扎對…….」護士喃喃自語道。

 

喃喃自語完,居然把還扎在英智手上的針筒丟著,跑去找看起來比較資深的護士……

 

「這針怎麼這樣弄……」資深護士無奈的說著。

 

「英智,我說的沒錯吧,那傢伙果然是個『天兵』。你還真背。」等針打完後,我有些得意的對著已經有些驚嚇過度而臉色慘白的英智說。

 

記得我和英智去過三、四次急診室,大部分是因為足球「kiss」英智,還有他生病或肚子痛。

 

急診室其實應該是個很嚴肅的地方,有時候生或死就在一線之間,沒有人會喜歡去急診室。還好英智都只需要躺幾個小時就可以離開了,留下的只是我們事後可以說說笑笑的趣事。

 

現在英智的身體健壯多了,況且他也沒有足球可以踢,不大可能需要去急診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