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下一個涼爽的夜晚,我靠坐在室外籃球場籃架旁,呆呆的望著遠方灑著閃亮點點的星空。佇立在我身旁的是英智。

 

那時候我在思考未來的兩年要如何過,英智則有一句沒一句,有點像安慰又不是安慰的跟我說話,一邊叫我要開心一點,看開一點,一邊又指著某顆特別亮的光點說那是某某星。

 

當然我不會打斷英智那些似乎沒有一個焦點的話。

 

英智是個不善言辭的人,還好我只要看他的表情就大概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換個角度想,這應該也算是一種相知相惜吧。

 

望著望著,我自然而然的想起遠方的亦云,想起自己對她長久的愛戀,想起自己可以勇敢的跟她表白……

 

這算是「愛回到最初」嗎?

 

沒想到在大學繞了好幾圈,遇見了好多特別的女孩,我還是選擇向最初喜歡上的那個女孩告白。

 

後來我們在一起的消息我還是最後知道的,她已經先告訴她所有的家人,才讓我知道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英智,想不到「表白」這種事你也有份吧。要不是你那晚在那裡囉哩巴嗦,我看到的可能只是一片礙眼的無聊光點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