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自我放逐的日子

天氣陰陰的

我看不到路

看不到昔日的你的身影

                                                                                

也許就是我對自己的報復

                                                                               

影子陪著我飄蕩在人海

原來我也只是個小孩

只會等待

遇見一幅熟悉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