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戒情人

我喜歡在好的時間

喝好幾杯我愛的  在那時候

                                                                               

酒混著喝

很容易就醉了

我不追逐意亂情迷的刺激

偏好單純的一品  在那時候

                                                                               

酒喝多了

很容易就醉了

我不會急著乾掉濃情蜜意

總悄悄留下幾口  在那時候

                                                                               

每當酒變質了

或者  品嘗的時機錯過了

我認真的收拾每一個酒瓶

收藏在一個  很秘密的地方

 

偶爾

我也戒情人的

在我還沒把所有瓶子收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