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5日,我去鳳山體育館看SBL球賽,這是我第一次看SBL球賽,也是第一次臨場親眼目睹我最喜歡的球員———台灣飛人陳信安。

 

200816日,根據可靠的媒體報導,陳信安在這天中午偕同交往兩年多的女友到高雄法院公證結婚,此消息也獲得陳信安本人不否認式的證實。

 

回想看陳信安打球也快十年了。

 

其實說是喜歡也不過就是電視有轉播的時候,盡量能守在影像前面默默為他加油,期待他能打出一波波的好球,並且贏球;再多就是在網路上的討論區公開自己「打死不退」支持他的論調,這對一向自許理性討論的我已是最大極限。

 

曾經他是全台灣所有籃球迷的夢想,有史以來最接近NBA的台灣球員,到去年因傷所苦,對比賽專注度受到眾多球迷的質疑,很多球迷都認為他不再是台灣籃球的代名詞(「台灣第一人」)。

 

很高興在陳信安最低朝的時候,我仍然堅守自己對於他的支持。

 

其實陳信安是不是「台灣第一人」,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太重要了,他早就已經證明他是全台灣最好的球員。只要他能打球打得開心就好,就是喜歡看他在場上努力打球的樣子。

 

陳信安今年27歲了,距離他「停飛」的時間應該也不遠了,總是希望台灣球迷們可以多抱著珍惜的心情來看陳信安最後幾年帶給我們的美好畫面。

 

「不論如何,永遠支持信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