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她要結婚了。

 

睽違這麼久,她再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有數。也不知道真正接到這通電話的時候,心裡是該非常悲傷,還是非常替她開心?

 

只知道:「恭喜」這兩個字始終哽在喉嚨裡,說不出口。

在這將近30分鐘的通話中,我覺得我表現的很好,語氣穩定,語調自然,語言及義;她說:「即使這麼久沒講電話,聽到你的聲音還是覺得很熟悉、很自然……

 

我告訴她:「我很想跟妳說『恭喜』,但我實在說不出口。不過以後妳如果有遇到什麼困難,妳還是可以打電話給我……

 

當她聽到我說的那些話後,我聽到她偷偷掉淚的聲音。其實我知道她一直都相信著我對她說的每一句話,只是她終究選擇和另一個人攜手共度生活了。

 

葉子,分開這段日子裡,我更加了解自己是多麼愛妳,多麼的不想失去妳。如果說:愛一個人就是要讓她朝最幸福的地方飛去,我想我做到了,即便我是多麼的不願意。

 

葉子,其實妳可以不用打這通電話的,但還是很謝謝妳打來,讓我知道妳對我還有一些惦記,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