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 Xmas  


        作夢,似乎可以帶領我們到另一個國度。

在那裡,你是個旁觀者,看著許許多多靈魂游動,許多奇妙情節上演。一邊處於夢裡的喜、怒、哀、樂,抑或各種如萬花筒變化多端的情境中,一邊卻也佩服著編這劇本的人,竟可以織就出迥然不同、滿富創意的橋段,這似乎只會出現在電影裡或愛幻想的女孩兒的腦海。也或許,要佩服自己,說不定我們數以萬計的腦細胞,正是衝砸岀這般石破天驚好戲之原創。

 

昨夜沉沉睡去的我,夢到了一個好舒服、美麗的夢。那是一隻渾圓飽滿的鳥,從天空以極為優雅從容的姿態緩緩飛降,牠的體型如帝雉,但卻是由嫣紅、寶藍、黧黑三色組成,羽毛在淡淡如水月色中,更顯發亮逼人,牠信步走著,將頭輕輕低下,顯露出那細緻的頸項,如同天庭下凡來的仙鳥,向世人柔柔訴說著牠的不凡與美麗,以及承接的任務,捎來的信息。

 

我的身旁約莫有一、兩個人,他們跟我說這是給我的預兆,我聽進心坎裡了,但夢中的我似乎是拿著相機,小心翼翼地靠近,就在要拍攝的時候,我不曉得是轉換到另一個場景還是我醒了,只知道早上起床後,那圓滿的寶藍色如波光粼粼,不斷不斷地擺蕩我心,自在、祥和的沉默力量。

 

我願相信,牠帶來幸運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