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來到籃球邦是經由另一知名籃球網站圓球城市裡網友的間接介紹,久而久之,來逛籃球邦也成為生活習慣之一。

 

還記得第一次在籃球邦留言即獲得LEO大哥熱情的回應和解答,讓我對籃球邦印象大好。其實我覺得籃球邦的作者群有類似之前「NBA地下籃球雜誌」的風格,皆是精熟相關資訊和熱愛籃球的優秀作家。


收到阿東邦主的邀請加入籃球邦甚為意外,畢竟之前對於籃球邦著實無啥貢獻,我想自己還是得再多加把勁。

 

籃球文章其實大家都會寫,高手也實在非常多,還是希望大家往後帶著輕鬆的心情來看我所發表的文章,並不吝分享指點。

 

在加入籃球邦的同時,我還是得談一下圓球城市。圓球城市是促使我談籃球、寫籃球的起點,我愛圓球的作者們,喜歡圓球的一切,如果往後你喜歡我在籃球邦發表的文章,希望你知道我的開始在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