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公牛隊:

送出B.Wallace、J.Smith、A.Griffin、2009年第二輪選秀權到騎士隊

從騎士隊獲得D.Gooden、L.Hughes、S.Brown、C.Simmons

 

感想:

從這個交易看來,公牛隊是做了暫時進入重建期的準備。送出B.Wallace、J.Smith意味他們已經無意於今年的季後賽爭奪,將禁區空間騰出給新秀們磨練。

 

我認為收進L.Hughes、D.Gooden除了為求交易利益的平衡外,對公牛隊亦有實質上的幫助。尤其是L.Hughes將可專心於得分的角色,在某種程度上是解決了公牛隊無適合先發SG的窘境;相較於之前不論是退化也好,無心戀戰也好的B.Wallace,D.Gooden將可提供公牛隊在得分和籃板更好看一點的數據。

 

…………………………………………………………………………

 

關於騎士隊:

送出D.Gooden、L.Hughes、S.Brown、C.Simmons到公牛

從公牛獲得B.Wallace、J.Smith、A.Griffin、2009年第二輪選秀權

送出:I.Newble、D.Marshall、A.Griffin到超音速

從超音速獲得W.Szczerbiak、D.West

 

感想:

在這兩波交易中,騎士隊可說是大舉補齊原本陣容上的缺點。

 

如果B.Wallace能重新獲得打球動力的話,東區包括活塞隊、塞爾提克隊、魔術隊在內有志爭冠的球隊準備「挫著等」,尤其是活塞隊更須提防「甜蜜的復仇」,不用說以前十成的功力,B.Wallace只要拿出當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時的七、八成功力就夠嗆的了。J.Smith則能夠提供低位進攻和中距離跳投的進攻能量。

 

從超音速弄來的W.Szczerbiak、D.West對於騎士隊來說,也算是非常重要的交易。W.Szczerbiak中長距離的跳投穩定度是目前騎士隊極為欠缺的;另外我覺得D.West一直是被低估的年輕PG,來到PG奇缺無比的騎士隊,如果能拿出防守的態度來,加上原本進攻方面的才華,應該可以受到重用。

 

整體而言,經過交易後的騎士隊可說是戰力往上提升一級,等傷兵Anderson Varejao、Sasha Pavlovic再歸隊後,那樣的陣容若連東區冠軍都拿不到,LeBron James應該也沒什麼好怨的。

 

…………………………………………………………………………

 

關於超音速隊:

送出:W.Szczerbiak、D.West到騎士隊

從騎士隊獲得:I.Newble、D.Marshall、A.Griffin

 

感想:

還是那句話,超音速隊的球迷不要心急,未來最美,對現在而言,沒有什麼比騰出薪資空間更重要的。只是這次交易,漣一個選秀權都沒要到,令人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