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牛隊用Devin Harris、Trenton Hassell、DeSagana Diop、Maurice Ager,加上「相忍為隊」的Keith Van Horn、兩個首輪選秀權(2008、2010)以及一些現金,向籃網隊交易來Jason Kidd和Antoine Wright、Malik Allen之後,他們終於也加入今年奪冠大熱門的行列。

 

如果你能分辨沒有Steve Nash的太陽隊和有Steve Nash在場上的太陽隊之間天差地遠的差距,我想你應該會有一點同意得到Jason Kidd的小牛隊將會有巨大的轉變。

 

在多年前愚蠢的失去Steve Nash之後,小牛隊終於體認到擁有真正一流PG的重要,況且這次他們請來的不只是一流,而且是偉大的PG。

 

我想小牛隊最開心Jason Kidd到來的人應該是Dirk Nowitzki,他終於可以完全甩掉「一哥」頭銜的枷鎖,安心在球場上打球。除此之外,Dirk Nowitzki也可以獲得前所未有的輕鬆接獲傳球得分的機會,不會再常常因為應付對手凶悍的包夾而顯得無助。

 

Josh Howard、Jason Terry、Jerry Stackhouse「三J」將會因為有了Jason Kidd之後有更高的得分效率,而且Jason Kidd現在最不喜歡做的事就是投籃,這一點也是小牛隊這些砍將最樂見的優點。

 

而你的後場防守球員從Devin Harris換成Jason Kidd時,我想你一定是連作夢都會想要偷笑。

 

有網友覺得這個交易犧牲了DeSagana Diop將會影響到小牛隊的禁區防守,使得小牛隊更窮於應付西區那些禁區怪物,尤其是小牛隊最恨的球員之一馬刺隊Tim Duncan。但是DeSagana Diop頂多就是增加防守抵抗力而已,並不是真正優秀的低位防守者,況且即使偶爾守住Tim Duncan也不保證能贏球。

 

失去Devin Harris可惜嗎?我想是有一點點可惜的,Devin Harris打PG時,他的身高、速度、爆發力都令人印象深刻,但他從來不是一個會傳球的PG,更遑論是組織球隊,讓隊友更好。

 

今年的西區真是星光燦爛,到底哪幾顆星星會一直明亮到最後呢,太令人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