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的超級得分機器7號彭詩晴,取分技藝高超,單打動作甚至可以作為男子組球員的範本。她只有163公分。

 

安樂高中8號張諭評,名義上雖是打控球,但實際上是以個人全面的攻擊技術來撐起全隊的競爭力,如果她能再多幾個能打的隊友,安樂高中絕對不只是八強末段班的實力而已。她只有163公分。

 

南湖高中8號周孟璇,其實我只短暫的看到幾分鐘南湖高中的比賽而已,看到周孟璇的表現是罰球,兩罰中一。也許她籃球也打得不錯。她是南湖高中陣中唯一的高三球員,真可惜,因為她長得實在很漂亮了。她只有163公分。

 

有時候真的會替這些長得不夠高,但是非常厲害的球員感到可惜,如果上天能再多給她10公分或更多,那該有多好?反過來說,每次看到那些長得高卻不求進步,渾渾噩噩的球員心裡就有氣……

 

彭詩晴和張諭評那些出色的進攻動作固然是需要一些天賦才做得來,但若沒有紮實的基本動作做底,相信也不能做到那麼好。彭詩晴今年才高二,還有機會看她在HBL繼續發光發熱一年;張諭評已經是高三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她打球,真希望看到她和更好的隊友搭配的樣子。

 

關於周孟璇,沒有談到她籃球方面的表現真的是因為沒機會好好看她打球,但是她真的蠻漂亮的,相信很多男性的球迷覺得她163公分剛剛好……這麼說也許不太妥當,但我還是必須老實的說:女籃要吸引男性球迷的目光,球技真的不一定要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