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本身親眼在轉播或現場看過的球員為主,幾乎是集中在19982008 HBL第二個十年的球員。位置上則是以該球員在高中時代的定位為準,所以可能會和網友們對於他們現在擅長的位置有誤差。

 

*先發五人:

C:田壘   ———以高中時期的表現來說,田壘在中鋒的位置上的確是非常突出。高三時,幾乎是以一人之力解決再興中學的「二代雙塔」,為「三民五虎」傳奇畫下完美句點。

 

PF:吳岱豪———以高度和身體強度,再加上靈活度來看,HBL時期的吳岱豪只能用「擋他者死」來形容。

 

SF:陳信安———高中的陳信安球技固然還不成熟,但已經讓人充滿無限幻想了。其實當時他在松山高中應該不是主打SF,我承認是個人有點無賴把他放在這個位置的。

 

SG:張智峰———HBL球員應該有的拚勁他很夠,不大會有的投籃準度和成熟度他也有,名副其實的MVP

 

PG:蘇翊傑———他在打HBL的時候,看得出來他的球技和天份明顯比其他球員高出一個等級。

 

*替補陣容:

曾文鼎———高中的他真的太瘦,但夠高也夠靈活,腦子也不錯。


周泓諭———如果他能再高個
510公分,他絕對有機會成為台灣最好的中鋒之一。


顏振宏———我覺得他是我所看過
HBL封蓋最準的球員,防守能力突出,而且其他能力也不差。


張宗憲———我想看過他高中的球的球迷,應該沒有人懷疑他一定會紅。


周士淵———「三民五虎」成員,優質射手的身影令人難以忘懷。


高天麒———如果想要非常紅,像他那樣打就對了。不過那種球風凡人真的學不來。


林志隆———他唯一缺少的真的只有身高而已。體能出色、基本功紮實、拚勁十足,你不能再對他要求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