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勇士隊幾乎確定放棄Sarunas Jasikevicius後,連同之前Vassilis Spanoulis幾近「負氣」離開。下一季NBA將看不到這兩位歐洲明星級的後衛。

 

我覺得蠻可惜的,論身手,這兩人在NBA絕對能有一席之地,但就是少了一份志氣———要打出一片天的志氣。

 

或許他們會覺得自己是懷才不遇,「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有志一同的回到歐洲去找尋該有的掌聲和昔日光榮。

 

這兩人當中,我覺得Sarunas Jasikevicius算是比較令人同情的,至少看得出來他很努力,努力的想在NBA找到存在的價值,否則他也不會在去年放棄打世錦賽的機會,讓立陶宛球迷罵個半死。而且他也已經31歲了。

 

相對而言,才26歲的Vassilis Spanoulis就比較讓人失望了。至少我更看不見他有那個志氣。所以要挑戰NBA,能力很重要,但有沒有那種堅持的志氣才是成功與否真正的關鍵。

 

不知道大家對於Sarunas Jasikevicius和Vassilis Spanoulis的離開有著什麼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