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他爵士隊和Andrei Kirilenko的關係越看越像是一對感情不穩定的歡喜冤家。

 

自從爵士隊用1999年首輪第24順位選進Andrei Kirilenko之後,幾乎可以用呵護備至來形容,盡心盡力的照顧他的玻璃身軀。為了表達不離不棄的愛意,還和他簽了一份年薪千萬以上的大合約。

 

而一切的一切都是從簽了大合約之後開始的。

 

我想上個球季的季後賽若沒有Andrei Kirilenko,爵士隊要過勇士隊那關真的是有困難的。我也認為在西區冠軍戰被馬刺隊解決掉的罪都怪在Andrei Kirilenko頭上並不公平。我相信爵士隊和Andrei Kirilenko彼此都需要對方,但兩邊似乎更像是「可以共患難,不可共享樂」的一對怨偶。

 

爵士隊上一季打得那麼好,大家幾乎把榮耀歸給Jerry Sloan和Deron Williams、Carlos Boozer、Mehmet Okur。幾乎只要一輸球就怪起Andrei Kirilenko。

 

這也算是一種特殊的情況。大家知道小牛隊只要一落難,Dirk Nowitzki鐵定被罵慘,但至少人家也拿了個季賽MVP。

 

回到「可以共患難,不可共享樂」的論點。Andrei Kirilenko拿下今年歐錦賽MVP,志得意滿之際,居然毫不感念爵士隊的栽培之恩,反而大剌剌的暗諷起Jerry Sloan,想必是積怨甚深。

 

當我的另一半跟全世界的人說:「他給我的東西我都可以還他,包括所有的財產。我寧願跟很爛的人交往,也不想再回到他身邊。」的時候,我想我願意放手,也只能放手。

 

我佩服Andrei Kirilenko什麼都可以不要的豪氣。如果沒有好的交易選擇,我希望爵士隊能和Andrei Kirilenko解約。好聚好散,對彼此都好。

 

如果真的和Andrei Kirilenko解約的話,爵士隊將會成為目前2007-2008球季薪資總額最少的球隊。Andrei Kirilenko也可以去投入他比較喜歡的教練和隊友的懷抱。

 

我喜歡爵士隊,也喜歡Andrei Kirilenko,希望他們能分得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