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再度習慣抬頭遠望天空的時候,意味著又開始學習一個人過日子了。再美的回憶也不能成為一直阻礙我繼續往下一個階段走去的理由。

 

這個夏天我搞砸了很多事情,其實從來不奢望上天會對我有所眷顧,但也沒想到竟可以對人如此絕情。一切的不順利最後還用她的離開來當作結束。我永遠也不會忘記2007年夏天帶給我的憂傷。

 

然而,那又怎麼樣呢?

 

不管遇到多背的事,也就是只能摸摸鼻子去應付下一件事。我當然應該憂傷,憂傷所遭遇的一切不順利的事。還好,憂傷並沒有腐蝕我太多的自信。

 

我又再度抬起頭遠望天空了。以前只要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我就會抬頭遠望天空,看一看寬闊的天空,天上千變萬化的雲。天空的寬闊讓我知道自己其實很渺小,沒有多偉大的事嚴重到需要自嘆自悲;天上的雲有時很美麗,有時醜得要命,但她們都不會永遠醜或永遠美麗,人也一樣吧!不會永遠順利,也不會永遠背。

 

未來的日子,我仍然會對這個夏天所發生的事感到有些憂傷,但我也已經轉身往前走了。

 

葉子,我依然祝福妳,永遠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