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總有數不盡的心事,不是因為心事太多,而是事情似乎總沒個結束。

我通常沒有什麼心事,不是因為我的事情總有個結束,而是一直在學著忘記所有想不懂得的未知。慢慢的,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點學會的樣子。

一些人常常抱怨總有做不完的事,拋不下的煩惱;面對這樣的人,我會笑笑的當作一種見仁見智;忙頭忙腦,終究還不是為了自己想要的實在太多太多。

努力的把握當下是對的,只是,我更喜歡用輕鬆一點的方式來珍視我自己的當下,或許別人以為我那樣實在是太放鬆了,可能,他們還沒有體會吧!體會像我這樣看待一切價值的方式。

誰沒有忙過呢?
誰懂得抽身呢?
誰又真的願意什麼也不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