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喜歡情天

有的人喜歡雨天

我喜歡彩虹

所以我欣賞熱情,也讚美淚水

                                                                               

有些人看星星

有些人賞月亮

我思念故鄉

所以我邊數星星邊吃月餅

                                                                                

我愛喝咖啡

妳愛喝奶茶

所以我把咖啡加進奶茶裡

變成咖啡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