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想起你

那片已經荒蕪的沙灘還是美麗

雖然堆滿了拉機

雖然總是不新鮮的空氣

伴隨呼吸

                                                                                

每當我想起你

情景開始清晰

雖然字句早已亡佚

雖然照片一如往昔

安慰追憶

                                                                               

每當我想起你

那一場驚心動魄的遊戲

悄悄繞在我的心底

雖然還不能夠把它忘記

雖然日子顯得飄逸

保護自己

 

我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