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增多給你一點心

所以

你為我多放了一些情

                                                                                

你為我多放了一些情

所以

開始覺得我給的心漸漸不夠了

                                                                               

是我多心

還是你呢?

                                                                               

有時候

把好的異姓朋友當情人

真的,會浪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