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約一個月的時間,完成了自己一直很想完成的一件事情。也許寫大學回憶這件事情並沒有做得盡善盡美,但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必須感謝大學回憶曾經帶給我的成長,甚至多年後,它還能陪伴我走過一段情緒最低潮的日子。沒有葉子的離開,大學生系列一定不會這麼快出現。

 

在大學的日子裡,我的自信和能力都完整的釋放和發揮過,也完整的收回過;體驗過精采豐富的生活,也享受過平凡安穩的生活。比較懂得友情和愛情的本質了,在這個學習的過程中,傷害到一些人,也被一些人傷害過;幫助過一些人,也被一些人幫助過。人生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事、不一樣的人,他們可以只是過客,也可以讓你印象深刻,甚至非常難過,無論如何,在繼續往前走的時候,也希望彼此都能夠過得順遂、快樂。

 

當我離開學校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回頭再好好的把學校面容多看一遍,因為我知道,在這裡發生過的一切,都已經留在我的心中,永遠不用說「再見」。

 

大學生系列是一個追憶的紀錄。其實我是不愛寫散文的,我不愛透露太多自己的情感面,所以我喜歡寫新詩,讓情緒可以藏匿。很高興自己能夠進步,進步到勇於寫出帶著血和肉的「大學生」。

註、全系列寫作完成時間:2007/09/29~2007/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