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三開始,我和亦云談著遠距離的戀愛。我們的老家相距不過2公里,而我們的學校卻是彰化和台北的距離。

 

對於我們而言,遠距離戀愛其實並不困難,本來就已經非常習慣一個人過生活,只是心裡多了一份重要的寄託和支持。

 

我們當然也天天講手機,聊些週遭發生的事情,偶爾到對方生活的城市去看看、玩玩。

 

遠距離戀愛其實並不容易,尤其對於大學生來說,周圍的誘惑相當多,時間和空間也都強勢的考驗著彼此。而我和亦云相互間的相知相惜卻能順利的通過這一切的考驗,將感情維持的很好。

 

大三、大四和亦云在一起的日子過得很平實,很快樂。在大學生系列裡,我還是決定弱化這段深刻的感情故事,也許未來當我真正學會描寫快樂和幸福的時候,我會重新再將這一段戀情寫得完整。

 

亦云在去年年底的時候結婚了,我有去參加她的婚禮。其實不論當初是如何分開的,參加「前女友」的婚禮畢竟是件痛苦的事情。

 

願意親自捎去這份祝福,因為我們曾經相愛,讓我感受過平實卻深刻的愛戀,讓我相信「愛與信任」的存在。

 

亦云,像妳心地這麼善良的人,一定會永遠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