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常常會做錯事,對不起很多人。即使我會做錯事,但我很少會對不起誰,但是對於俐瑩,不論過了多久,還是覺得虧欠。

 

俐瑩是個很認真的人,她總會按部就班的將她該做的事情做到最好,不論是課業或是社團。從大一跟她一起做報告認識之後,我們就一直同組,相互信任。

 

大二上的時候,有一陣子陷入情緒的低潮,沒有好好的將心思放在做報告上。甚至有一門課大家討論出來要用演戲來呈現報告,我不大願意配合,整組上台報告當天也沒有去。

 

俐瑩後來寫了一封信給我,告訴我她對我有多麼的生氣,她說她沒有對一個人說過這麼重的話,但她對我真的非常失望。

 

……也許你曾經對我們很好,但一切也只能當作美好的回憶……認識越深,失望越深……」

 

即使極力的付出善意想要解釋,希望俐瑩能夠諒解,但一切就是變得好像多說無益,她對我是失望的徹底了。

 

我一向自許是個負責任的人,不會拖累別人,說到就會做到。唯有那麼一段的荒唐,傷害了俐瑩那麼好的朋友。

 

一直到畢業,即使見面,俐瑩也不想聽我說話。來不及說的歉疚,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