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鹹酥雞好不好吃先用聞的,香氣夠不夠很重要;再來用看的,如果沒有很多人在買,就看看材料新不新鮮、油乾不乾淨、衛生好不好。但如果香氣夠、材料新鮮、油乾淨、衛生好,那你可能要排很久的隊,因為台灣好吃的鹹酥雞太少了。包括我的學校附近也是,沒有半家能吃的。

 

所以我不是來幫學校附近的鹹酥雞打廣告的,而是要談「智力」,不,是致莉。

 

我和致莉是在大一的一個「領導研習營」認識的。「領導研習營」的內容是在教導學員如何成為一位優秀的領導人,我和致莉被分在同一組。那時候我們有一些互動,但並不太熟。

 

之後我再次見到致莉是在女生宿舍前面,她穿著一襲連身洋裝,還鑲有蕾絲的那種,但左手握著一包鹹酥雞,右手抓著一塊,正往嘴裡塞……

 

後來,在大二時剛好共同選修羽球課,讓我和她越加熟悉……

 

其實致莉算是一個辣妹,叫她「商教系之花」也不太為過。我看過她很漂亮的樣子,也看過她很沒氣質,黃臉婆的樣子;看過她很快樂的樣子,也看過她很難過,擺超級臭臉的樣子。

 

很多同學都曾經以為我和致莉是一對,但我們卻從來沒有在一起過,即使大三、大四我們都住在同一棟樓裡面的隔壁房,而且一直非常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