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二開始,如果有抽到宿舍的話,你可以自己選擇要跟誰住。原本我和宗煥約好要一起住,其餘兩個室友讓他找,一個是他的同學,另一個就是英智。

 

其實英智和我是同班同學,但一直到大一下抽完宿舍籤,發覺可能會住在一起前,我根本就不算認識他。

 

未來要住在一起總是要相互應酬一下,於是我和英智決定去喝個飲料,建立一下基本的情誼。當我們走進飲料店,我點了那時我最愛喝的西瓜汁後,英智說他也要喝西瓜汁。

 

我都喝西瓜汁半糖,紅紅的西瓜果肉混著冰塊和果糖在果汁機裡強力的攪拌,倒出來過濾後,就是一杯清涼解渴的飲品。西瓜汁半糖保有西瓜獨特的清新味道,可以讓乾燥的喉嚨和胃輕鬆一點,腦子也可以清醒一點。

 

西瓜汁送上來的時候,英智突然說這是他第一次喝西瓜汁,因為他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就跟我點一樣的。我望著櫃檯不斷打著西瓜汁的果汁機,心想「大學生不是都喝西瓜汁嗎?怎麼念了一年書,還沒喝過?」

 

在那一次西瓜汁聯誼後,我以為我可能是要跟一個書呆子住在一起了。

 

還好英智並不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書呆子,即使他真的很喜歡讀書。從大二開始,他就一直跟我住,大三之後我搬到外面去,他也緊緊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