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那群學長們」也可以說是「我的那群狐群狗黨們」。他們都大我兩屆,都才華洋溢,都很有個性。

 

學長們還在校的時候,我和他們相處的時間遠遠超過和班上同學,所以當我升大三,他們全畢業後,我著實會感到相當的孤單,而且跟他們在一起久了,也會覺得跟同學相處比較沒什麼滋味,不如也跟著一起畢業。

 

峰民長得又高又帥,腦袋也好,若跟他不熟,沒有見識他的「真性情」,會覺得他真的是「將才」。我從他身上深深體會到「懷才不遇」的失落心情,他不該屬於我們這個鄉下學校,但其實在鄉下學校也好,他過得會比較自由自在,比較快樂。

 

宗煥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尤其他那爽朗的笑聲著實令人懷念。我喜歡他時而談論人生大道理,時而展現「人性本色」的特質。宗煥的個性相當好,我想他就是那種不會帶給你任何憂傷,只會讓你覺得見到他就是與愉快相遇的朋友。

 

振彧是一個真正的帥哥,舉手頭足就是一個「帥」字。我喜歡聽振彧唱歌,絕對是職業級的水準。其實振彧會的東西很多,如果他不會為情所困的話,他一定會更優秀。而如果他沒有女朋友的話,他會是最好的朋友。

 

守浩是最令我又愛又恨的學長。他是我們這一群中,唯一跟「帥」扯不上任何關係的人,不過他就是像一個鄰家哥哥一樣,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脾氣也不錯,但還是必須毫不客氣的說,我討厭他的沒有誠信。

 

要談我和這些學長們的事其實很難,很多很雜,但我想這些精采的回憶還是留給我們自己,因為只有我們再度相遇時,那些怪咖的事才真的能說的有趣、有味道。

 

在大學裡,你會認識很多人,這些人中會有其中一部分帶給你很大的影響。我很高興我可以遇到這群學長,他們讓我深刻的了解到有個性是一件好事,能保留自己最原始的個性且優遊自在的生活著是多麼愜意的事情。

 

學長們,我懷念你們。請保留你們的個性,優遊自在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